只是盘点而已哟,心

前言吐槽篇【一定要看哟】

为什么说一定要看呢,因为看过了你们才决定要不要继续看下去(大误)
说是近期,好吧大部分都是近期,但也有前期这种东西。
前天在腐兔元此方那里看到她做的盘点,真的不多,促使了我也想做的这种想法。
大部分都是比较温情的文,有小虐,但是对于我来说是小虐对于各位来说可能不算什么。
以下分为【同人篇】,【非同人篇】,【作者篇】。作者篇是个好东西啊。
具体的字体颜色区分。
作者篇中会出现的我就不在前两个里面说了。
以下内容仅是个人观点,基本上都是我认为OK的和不错的,不咋地就不说了不过还没遇上不咋地的。基本上都是推荐的。
下面出现的题目只会有中文,我认为起名字起英文实在是比较ORZ的事情。
以下如果有中意的可以直接来PM咱哟。
我估计这篇日志会很长,近期不更新了好不TAT
以上By现在看文看到脖子疼的沙瑞拉。


【同人篇】(官配)

这个我还专门做了笔记来着,说实在的同人写的好的真的不多,所以我建议各位去看看非同人,那才是经典啊。因为要把一个人的性格描写好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咱们先从ALL CP说起吧,但都比较久远所以不细致了。

_____【ALL CP(含东X团)篇】________

【bdgin】和【我是猫】是我认为不错的,比较长,挺温情的。【我是猫】是一只猫的角度来描写的,挺可爱的一文,不过我没看完。
【怎么爱】我不记得但似乎印象中还可以,和【妖精旅店】,【所谓暧昧】放在一起来说,没啥太大印象说明一般般,不过毕竟CP那么多要写好不容易,我觉得都不错,【妖精旅店】包括了东方神起家的,18只一起的,我印象中都没什么虐,就是有点俗套吧。
【X-man Come Back 夏日特辑】这个赞,很有意思的文我看了很多遍,就是X man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包括了东方神起的18一起,人物性格也不错,就是赫海不太圆满,准确的说是我不喜欢里面李赫宰和金俊秀的描写,主要是金俊秀吧,写的有点那啥了。

_____【贤兔篇】________
贤兔的文我看的不多,但说实在的那性格写的,就不做评价了,基本上每篇套路都差不多实在是不知道该说啥好。
【天天】 -----永远的19岁
这个不错,据说这个作者写贤兔艺旭,贤兔写的不错,因为艺旭没看过不做评价,据说有名的【天安雪】出自该作者但据说艺旭是悲剧贤兔是喜剧,【天天】描写的是曹卷毛同学住院期间与李兔子的JQ满满,主要是比较轻松哟。
【时光里的时光】------明月13更
这个大推荐啊,真的很赞哟又温情又可爱,主要是我个人认为把曹卷卷的性格写的不错,李兔子的写的走可爱风吧,也挺有趣的。真的很赞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一点点的小细节构成的文章,没什么所谓情节这类东西,但是故事很有趣,不是很长,重点推荐。
【小情歌】---靡安茶
这个是短篇,真的不长,杂志上看到的后面找到了下载,校园故事,学生会...嗯,的故事。
贤兔就到这里了因为真的没啥不错的,一般的...也没啥,还有的在作者篇里了哟。


_____【赫海篇】________

赫海我要说的比较多,看了这么多个CP,好文出在赫海里。
赫海的短篇比它的长篇要很多,我这么觉得吧。有一段时间我专门下了一个赫海短篇的文集不过还没看完。
先说长篇。
【只是同居】,我记得这篇挺有名的很多人看过,有势力的李赫宰和家里很有钱啥都不会但是性格很可爱的李东海,这篇没把李赫宰写的嚣张跋扈真的很好,李东海也真的和本人性格很相近,喜欢压抑的小孩。
然后其他的长篇我都不记得了还有就是在作者篇里,作者篇是个好东西啊。
短篇就很多了,【谍中谍】,别看这名字很那啥好像黑帮一样,是校园温情故事,从“听说李东海喜欢李赫宰”到李东海见李赫宰第一面“听说我喜欢你”开始,嗯,听说是神奇的东西。
【彼男和彼男的故事】,【关于青春年少的若干事】这俩内容我记不清了,但是我记得都是比较温馨的短篇,这仨是推荐哟。
补上的【驯夫记】,这是下面说到的强特那篇【一晚拉面的故事】的作者,印象中不错,妻奴李赫宰,我觉得妻奴好啊。

_____【庚澈强特源范艺旭篇】________
把这三放在一起也是不得已的,庚澈我看了不少但是留下印象的除了我要在作者篇提到的基本上没有,那个【最后的情侣】,庚澈源范,我有点印象似乎还可以。
其他的...艺旭我要作者篇说..所以不提...
强特。【一碗拉面的故事】,这个不错,这个作者还写了赫海,我补上去。强仁是在电台工作呢,一直是LT小朋友心中的胡子拉碴的长腿叔叔(似乎这个名字)。那个LT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儿童小说作者哈哈。
源范,这个我看的不多,基本上就是在看庚澈啊啥的客串下ALL CP中出场下,推荐一个作者,靡安茶,基本上温馨路线,那个时候第一次接触式看她的贤兔【小情歌】,后面发现她写源范的,我记得都不错来着,是短篇写手,那个【不差钱】,近期写的很有趣,不小白。
要在线看的请点击我的连接中【小狐狸】,那是她博,文都在里面,本人也很可爱哟。小狐狸桑~

同人篇到此结束我怎么写了这么TAT我其他的怎么办ORZ



【非同人篇】
这个我估计会比较长,我要说的文比较多。
基本上这个论坛都可以找得到:http://www.bltime.com 当然我不介意你们直接来找我。
《路人甲爱情故事》,《笑傲江湖之非常故事》
这两个真的好看我看了很多遍,也是上司和下属,前面两个人的戏份描写的不多,后面就多了,小攻属于闷骚(?)攻(别打我),里面的H尤其有爱,不是很激烈那种。其实受对攻一直处于仰视阶段,里面有男二,腹黑型,这个有姐妹篇,写那个男二的,但是我认为她写的其他都一般般,那个【心魔】简直就是,人格分裂啊看得我崩溃了。但是这个我跟很多人都推荐了,真的赞。顺便说下不是同一个作者。
《笑傲江湖之非常故事》说的东方不败和穿越过去的攻,没有杀戮血腥,很温馨的文,那个攻是医生,真的,嗯,很冷静啊。这个我也推荐过很多次了,东方不败也不是那种娇纵的人,不会很女体的感觉。

《办公室的故事》—林沁人这个是从腐兔元此方那里看到的,就如她所说的是温馨故事,上司和下属嘛,攻就是内上司,真的没虐,但是我觉得情节稍微俗套了点,攻的性格跳跃太大,爱情面前人人自私嘛。

《一夜情睡到新老板》作者:黑白剑妖
这个题目如此直白,内容一样直白,我认为跟上面那个差不多。
看完之后感觉还是不错的,那个受很可爱,跟别人约的在酒吧认错了人就那么开始了。

《秀月街5号》+《逼仄的天空》作者:青衫湿透
之所以放在一起首先是因为一个作者再来都是父子文,第一个比较好,他们说情节不好但是我认为还可以,父子文不都那样,第二篇完全没有父子感,但是照他们的话就是情节好,但是两篇风格差的有点多,尤其后面那篇越写约,走黑帮了。都是强攻弱受。

TBC..好晚了我明天继续,笨蛋你怎么说下就下了o(╯□╰)o




00:02 | 代表月亮河蟹你 | comments (6) | trackbacks (0) | edit | page top↑
二巡美人金希希 | top | 好吧我恢复了金希希我爱你

comments

#
不是132饭的我竟然那个都看过
惊 -0-
说起来官配的我还是132的看得最多...
嗯..
你毛写非官配啊...哎..
可惜了..
雅宝さん | 2009/07/14 00:34 | URL [编辑] | page top↑
#
我要13庚~~~~~~~~!!!!!
庚花~~~~~~~~~~~~~~!!!!!!!
贤旭~~~~~~~~~~~~~~~~~~!!!!
圆规~~~~~~~~~~~~~~~~~!!!!!
话说,写文真的很不容易,恭喜你踏上了文学这条路,我之前幻想过自己写个英文版本的也不错= =
佳儿さん | 2009/07/14 09:19 | URL [编辑] | page top↑
#
是你看的太新~还是怎么滴~
俺看过的咋那么少..
lanさん | 2009/07/14 10:20 | URL [编辑] | page top↑
#
抱歉你姑姑我看的好费劲,没看完。
啊哈哈~

【所谓暧昧】这个我看过,但是不记得了,囧。
那个猫的,你发我呗~我对同类比较有兴趣,啊哈哈!
米奇さん | 2009/07/14 17:24 | URL [编辑] | page top↑
#
我都毛看过 - -
我也可以写个同人篇大盘点。噗。
还有很多不错的
像all CP的捉鬼帮 人邪师都不错
寄魂 庚澈的 写得很好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流年啦 庚花的 你应该不会喜欢 - -
FFさん | 2009/07/15 20:08 | URL [编辑] | page top↑
#
啊虽然我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赫海饭【我大概什么CP饭都算不上 = =+】但是为毛赫海的那几篇我都看过啊跪地。
是说赫海的话,我觉得《驯养》很好【哦人家未完结】以及《如若往生》都不错哦。
然后范赫啊源赫啊范海啊都是我的爱好。
当然觉得范赫的文最好啊点头。
さん | 2009/07/16 12:24 | URL [编辑] | page top↑

post a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haruila.blog126.fc2blog.us/tb.php/85-18df0933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